公告版位
歡迎『全文轉載』,但若涉及來賓創作單曲等內容,想單獨使用,請尊重著作權,從附加的來賓部落格連結,直接詢問來賓,版主無權代為回答!謝謝~ ^__^

花.jpg-

這一簇美麗的小花猶如一個家庭,彼此緊密地支撐著,互相取暖,無比甜蜜。

家庭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依靠,孩子們總想要博得父母的疼愛,於是許多來自父母的要求-無論是否合理-多半需要或想要照單全收。即便獨立了,兒時承接自父母的許多要求、情緒,卻一直根藏於我們內心深處,在在影響著我們對於事情、人際的處理與互動--可能並不自知。

【靈性煉金術】一書對於原生家庭有精闢的論述,請聽綠蒂亞老師的導讀~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sun fb  

《擁抱太陽》從一個廣播節目到實體平台,有點不真實但終於實現了!我們稱這個平台為《擁抱太陽 心空間》~在溫暖的太陽擁抱下,許多心靈的匯聚。

擁抱太陽 心空間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ysunspace

歡迎各位朋友有空來坐坐!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家福圖檔.jpg

幸福美滿的家庭是每個人都希望享有的,然而每個為人父母者也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學習,所以原生家庭確實經常帶給人們很大的影響。即便現在看似美滿幸福了,當初留下的傷痛卻仍然存在,也仍然繼續影響著我們。

綠蒂亞老師將繼續帶領我們閱讀「靈性煉金術」這本書,今天除了會談到原生家庭之外,也針對療癒師可能面對的陷阱做出提醒。

封面.jpe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jpe

「靈性煉金術」一書,在擁抱太陽心空間的讀書會裡引起很多概念上的衝擊與省思。

什麼是「宇宙初生之痛」?如何放開原生家庭?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男性與女性力量如何共舞?工作、金錢與創造力;傾聽身體想告訴你什麼?

這些議題是否都很落地、很孰悉?一本靈性書籍是如何探討我們經常受困於其中的生活議題呢?請聽綠蒂亞老師的導讀與探討: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506_133538[1].jpg

    【一朵角落裡的春花,令人心花盡開,春意無限】

如上次預告,我們今天要請綠蒂亞老師從周慕姿心理師的新書「情緒勒索」來談談這個大部分人受到困擾的問題。這其中,除了書的內容,還有很多綠蒂亞老師寶貴的經驗,若想要擺脫這個困擾,值得您好好閱讀這本書與聽聽這一集的節目內容

情緒勒索  作者:周慕姿

內容簡介

「我這輩子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啟順 潮.png

無垢舞蹈劇場新作「潮」,剛剛公演完畢,舞作震撼人心,令觀者感動落淚。

林麗珍老師將台灣土地上的生命用舞蹈與許多元素結合展現,舞者在空緩美學,間以如潮水般翻攪的恣意奔馳中,絲絲縷縷,扣人心弦。舞團首席男舞者陳啟順先生將在我們節目中談談他的無垢生涯,讓我們以不同的角度更深入無垢舞蹈劇場的精神。(無垢過去的舞作片斷可以在youtube看得到喔)

 

親愛的朋友:

由於綠蒂亞老師行程忙碌,我們的節目決定改為每月一次,敬請體諒喔~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ic24049我不說.jpg

你生氣的時候還能從容表達嗎?這是可以學習的!

綠蒂亞老師繼續介紹【生氣時,還能從容表達的人才厲害】這本書。

如果你認為其中的句子或方式值得學習,可以記下來,並且藉由口語練習,讓自己習慣這樣說話喔

擁抱太陽心空間 FB

綠蒂亞 Line ID: lydia.(後面有一點喔)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晶課祭壇.png

 

Dear Friends,

本周,綠蒂亞老師帶領一班水晶排列課程剛剛結束,大家除了學得水晶排列技巧外,每個人更經歷深層的清理,心裡充滿愛與感恩。

我們心靈上是飽滿的,但是滿滿的行程使得我們的節目必須順延一周,敬請大家體諒!趁著這段時間,請大家先閱讀「生氣時,還可以從容表達的人才厲害」這本書,下星期六請大家再一起聽聽綠蒂亞老師的經驗分享。

祝大家 早日蛻變!愛心滿滿!

擁抱太陽心空間 facebook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氣書封面_.jpg

我~可以生氣?你~可以生氣!雖然生氣是一種負面情緒,他仍舊需要出口。只是,生氣也有方法,並非要你指著對方鼻子罵人,而是要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憤怒。所以戶田久實的這本書「生氣時,還可以從容表達的人才厲害」才能在告訴我們既可以生氣,又不會破壞人際關係的方法。

綠蒂亞老師為我們介紹這本書的同時,也舉例說明這些表達怒氣的說話藝術: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氣書封面.jpe

好書介紹:生氣時,還可以從容表達的人才厲害/60個衝突情境的說話術

  下次節目(3/4)綠蒂亞老師將為我們介紹一本好書:生氣時,還可以從容表達的人才厲害。歡迎大家先找機會翻閱喔~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87322924462.JPEG

銅鑼大師 艾登。麥肯泰(Aidan McIntyre)

@ 傳統的台灣銅鑼與可以做聲音療癒的德國手工銅鑼有什麼不同呢?

@ 銅鑼與西藏頌缽在自閉症兒童與成人的療癒過程

@ 銅鑼如交響樂團般的聲音頻率如何與人共振,讓理性腦暫且退讓(訪談中有口誤:理性腦為左腦)

@ 家家都應該有一面鑼,鑼聲可以卸除一天的疲倦與壓力

鑼聲永不可能重複,每一聲都是獨一無二,所以銅鑼浴可以不斷參加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4546.jpg

對待孩子只有愛心是不夠的,耐心非常重要!

綠蒂亞老師在本集節目中,告訴我們應該如何處理兒童情緒,讓他們既能盡情發洩情緒,又不會亂發脾氣。這是不是很多父母羨慕的結果呢?過程卻需要很大的耐心與顛覆傳統的思維喔~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124_232409.jpg

金雞報春!新年恭喜!

再一個星期就要過除夕了,過年的團圓飯是很多人期待的,但是少不了也有很多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回到家總免不了在噓寒問暖之餘,要面對家人對於自己工作、婚姻、交朋友的事情關心再三而形成壓力。怎麼過個輕鬆一點的好年呢?希望長輩、子女在聽完今天的節目後,真的能讓今年的過年更快樂!

接連談情緒處理的話題,有些朋友可能還是霧煞煞,所以今天我們也特別邀請已經實際進行情緒自我療癒一段時間的Ares,在節目中跟綠蒂亞老師實際示範情緒處理的可能問題,讓聽眾朋友更實際瞭解可以如何自我療癒。

情緒處理是一種可以自我療癒很好的方式,但是初次不知道如何進入狀況,或是比較複雜(例如家暴)的情況,請找專業療癒師。若需要我們推薦,請聯繫綠蒂亞老師的助理,line ID: lydia.(後面有一點喔~)

 

文章標籤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