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n_smile cambodia 1_small     

2013.01.26 歐夏罕(杜昱平)的地心訊息與寬恕  

 

@ 地心藍道長老(曾經是中國老子)透過歐夏罕帶給大家的訊息:

   大家好,非常高興有這樣一個機會跟地表的人類打招呼。現在地球已經進入一個集體要覺醒、揚升的時代,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要為自己內心的覺醒負起責任,包括很多很多的教導,可能是以前舊時代的教導,我們可能都慢慢、慢慢地隨著時間的推移要把他放下。漸漸、漸漸地我們都要找回自己內心的答案,然後聽著內心的感覺,依循著內在的指引,依著內在的衝動,去完成你來地球一定要完成的事情。

@ 明明他對我不好,我為什麼要寬恕他?對了!你可以接納自己不能寬恕,但是如此誠實的面對自己,你也就走上寬恕的路了!

@ 想知道如何才能真寬恕嗎?寬恕別人也是疼惜自己!

@ 覺醒百萬公式─必須要承認這個劇本是自己寫的!無論你是多麼受害,你必須承認那些人是自己邀請來的~

@ 真正的完美是:允許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 從2012.10土星進入天蠍,這正是全球都要學習寬恕的時候!

@ 懂得寬恕,到達真寬恕,最後是寬恕自己。把恨的能量釋放,讓神的愛進來,你的生命就會開始真正進入轉化!你將會從天蠍轉化為老鷹,再轉化為浴火鳳凰

 

                   

~感謝歐夏罕~

光之子天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16826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