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耳 4  

  2013.02.09 歐夏罕(杜昱平)談回家的浪子(除夕)

@ 跨年的時候,全球各地都會響起的歌曲「驪歌」,除了去舊迎新以外,還充滿安撫人心的能量,在除夕的節目裡,歐夏罕用列木里亞古語清唱,陪大家過年~

地心國王(歐夏罕的父親)的新年祝福:

   祝福每一個地表的家人都知道,一切的要求都是要回到自己的心,時時刻刻感覺你的心舒不舒服?你的心情在對你說什麼?你有沒有對你自己完全真實?還是不自覺要討好或假裝做好人?在更高次元,大家都是完全光明的流動,任何的虛假在光中無所遁藏。祝福大家在2013年,每個人都要回到心的真實,願意接納心對你的一切表達,回到心裡傾聽神性家人跟你的連結,知道我們無條件的愛會從心輪源源不絕地流出來,支持你活在地球上,陪伴著你!

@ 吃了葷食炸醬麵,內在小孩的驚嚇─是一種宗教的制約的罪惡感!地心小孩疼惜地告訴她,真正要看見的是吃了肉的身體有沒有感覺是流動的?還是身體會很沈重?當時歐夏罕就感覺到肚子悶悶地,裡面黑黑地、沒有光,似乎是想讓她記住這個感覺。

@ 聖經故事:離家的浪子~開心的爸爸:只要回來就好,這個孩子就是我的寶貝~神的愛是無條件的!我們就是那離家的浪子。

@ 人間的家人是我們最深的業力,很錯綜複雜,每年過年要回家的時候其實是很厲害的功課~反應我們需要療癒的部份。還在怨懟自己的父母親沒有好好愛你?請靜心往內,擁抱自己內在的小孩,練習做自己內在神性的父母親,傾聽內在小孩真實的需要,其實就是我們自己的需要。

  

  

                        

  

~感謝歐夏罕~

光之子天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16826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