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austria pea 2  

照片:Vana & Stefan 很享受地看著長得很快的奧地利豆

 

「全新的我們」製片夫婦 Stefan Wolf & Vana Kuo 選擇台灣的台東作為他們建設自己理想生態村的地點,我們造訪他們台東的「新家」,請他們跟大家聊聊天:

@ 為了改變目前世界對地球資源的剝削生活方式,Stefan開始對於生態村這麼另類的生活有興趣,所以除了親自想造訪,並為了介紹給更多人,拍製了「全新的我們」歐洲生態村紀錄片!

@ 是什麼在維繫一個社區?德國七本林登的共同願景是永續的生活方式;葡萄牙塔美拉和平研究村則是致力於人類內外的和平!

@ 挖個洞當廁所、摘片葉子當衛生紙,隨手採野菜,簡單生活,日子裡不再有帳單~有趣嗎? 

  s_toilet 1

  天然洞洞廁所,每次掩埋不臭臭喔!

  天然衛生紙    

  廁所旁邊就長了很多「廁紙草」,記得要用背面才柔軟喔~

      

           

 

「全新的我們」官網:http://www.newwe.info/tw/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