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radio


有太陽的地方,就有故事

歡迎大家收聽--感受好歌、好故事、好心情

Asha在她的新書《星宇》中,告訴我們2012的前3年到後9年是人類蛻變的時代,想知道這9年會有什麼變化嗎?個人會更加獨立,往內尋求靈性提昇,國家會越來越合作!新時代的神奇有待你自己去體驗,當下就能改變命運--如果你能跳脫習慣的話!請收聽427日「擁抱太陽」節目。

有關Asha 和她的新書「星宇」,請先看這裡的簡介:

 

cover


    《小王子》、《阿米》成長版

  在愛的能量中喚醒人類的真善美

  在星空呢喃中,你可否瞧見生命的璀璨?

  置身浩瀚的銀河宇宙裡,星宇和你從未與愛分離。

  你是否在某個時刻,曾與自己的神性、靈魂的夥伴們、更高的自己相見?

  遙遠的星河中,到底還有多少神祕無人所知的力量? 

  ◎故事之章:有關尋找絕對純真人類的旅程

  Aventa是個表演藝術者,從小便有「與神對話」的能力,她把上帝視為生命中的指引;但是經歷過巨大生命轉變的痛苦以後,她斷絕了這個與生俱來的能力。

  一天,三個自稱靛藍寶寶的外星人來訪,Aventa又驚又恐的「接待」他們。那天起,她的生命開始產生變化……

  除了尋找其他四位「絕對純真人類」,Aventa和她的青梅竹馬Tom開設中醫診所、創立身心靈中心,開始了一連串的考驗和靈界訓練,並在外星高頻的引導與內在的指引之下,自我療癒與療癒他人。

  最後,當五位絕對純真人類相聚時,他們的靈魂意識再也不分離,共同進行宇宙合一的行動;他們藉由身體發出宇宙的七彩光、合一的白淨之光,散發到每個地方;如果你信任、敞開地迎接這新世紀宇宙的恩典,七彩光便會很自動的以智慧尋找每個人的需求,進而融入你的內在,融入你的心。

  ◎訊息之章:有關二○一二之後

  二○一二後的九年,是宇宙急速蛻變的重要時機點,人類會進入一種高意識層面的感知力,去覺察到地球本身以外的存在。如果人類不再局限於肉體的苦難,將會無邊無際地擴展,接受萬法的祝福;並且在二○一二年的前三年開始,至二○一二後九年間,會有美妙的奇蹟,讓一切正在變動的天災地動,讓已經喪生的美麗人類,成為眾神的天使,共同祝福地球!人類將獲得前所未有的存在喜悅。

  所以,在未來這九年的宇宙進化中,人類靈魂意識的開展會直接影響到人類肉身的疾病轉化。一個完全臣服在「宇宙愛的祝福」的人類,他絕對有任何方式去改善疾病,並解除死亡恐懼,這將會是這些年地球發展趨勢的重點。

作者簡介

Asha

  一位純淨、充滿慈悲心的療癒工作者。曾旅居巴黎10年,從事戲劇編導演。2006年回台灣,因緣際會去擔任非洲象人阿福的法文翻譯,整個療程讓Asha有感而發:在追尋自己的成就同時,是否可以給社會更多的支持?於是某一個夜晚,她祈禱老天給予指引,走在自己生命真正道路上,能在施與受之中共同創造與學習。沒想到隔天中午,她便接到天生通靈體質的母親電話,告訴她真正的使命即將開始。

  從那天開始,總會有好幾個充滿愛與智慧的能量體在臨睡前來到Asha身邊,教導她靈魂的智慧,以及如何轉化身心靈各層面的平衡與健康。祂們是一群有著各種顏色的慈悲光體,來自於高頻率光宇宙,唯一的願望就是給予光、愛、和平及自由的智慧。祂們藉由Asha為眾人服務,祈禱這世間的愛與善願,流轉在每個人最深的慈悲。

  Asha現為靈性圈知名傳訊者,足跡遍及兩岸三地,心悅人文空間創辦人之一。

 

擁抱太陽》 節目

每週六13:00-14:00 播出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打開收音機線上收聽

 

中部地區爵士FM89.1太陽電台

新竹以南FM88.9最愛正義電台

 

或是直接從網路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89

太陽電台的網址

http://www.sunny891.com.tw/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