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空間.png  

阿月與ED~有朋自遠方來

 

《擁抱太陽》從一個廣播節目到實體平台,有點不真實但終於實現了!我們稱這個平台為《擁抱太陽 心空間》~在溫暖的太陽擁抱下,許多心靈的匯聚。

 Ed & 阿月.png  

 

因為好朋友綠蒂亞而認識Ed和阿月,他們是騎單車來的!談到在澳洲家裡用樸門農法自耕自足,在台灣騎著單車到處遊賞美麗的風景,與親切的人們互動,還有好吃的素食,這對夫妻的生活真令人讚賞!特別請他們撥出時間受訪,跟大家分享他們對於大地的愛,還有自然的生活態度。

 

composing oz style.jpg  

澳洲出了名的乾,對於農業而言,不但沒水,而且土壤貧瘠。於是他們自製堆肥,鋪上甘蔗渣、壞掉的水果、馬糞,最上層用瓦楞紙鋪上保持濕度。當堆肥完成,將圍籬拆開,堆肥一散就成了土壤,回報主人最好的收成。

kangaroo 2.JPG  

frog 1.JPG  

 

他們喜歡澳洲的寬闊,同時也深愛台灣人近距離的接觸!Ed說希望帶台灣人去澳洲看看樸門農法的成果,阿月則想像有一天能帶澳洲人來台灣一起騎單車,遊歷美麗的風土、體驗濃郁的人情!感謝他們的分享~~

travel in taiwan.JPG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