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新年好!

參加「擁抱太陽心空間」跨年銅鑼祭典的朋友,應該都還記得活動主題【蛻變的能量】。在蛻變過程中,我們將遇到許多要勇敢面對的問題,相信個人的情緒處理也將會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課題。今天請綠蒂亞老師針對許多蒐集的問題回答,希望對大家有非常實際的示範作用,知道如何情緒自療。

apic24889情侶不溝通.jpg

@ 我想跟對方溝通,但是他卻很難溝通,他不說話,我該怎麼辦?

@ 有一方出軌的家庭,常常因為孩子,大家又決定回歸家庭,這種情況要怎麼處理呢?

@ 歲末年初,換跑道的時候又到了,這種人生重大決定常常會讓人心生恐懼,恐懼換了跑道錢變少了,社會價值觀看貶了,該怎麼辦?

@ 我有控制欲,不但對別人,好像對自己也是如此,要怎麼改變呢?

@ 生活中,金錢是非常重要的,我就是有對金錢的恐懼,要怎麼看這件事情呢?

@ 對於第一次覺察自我情緒的人是很不容易的,能給我建議嗎?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