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4_232409.jpg

金雞報春!新年恭喜!

再一個星期就要過除夕了,過年的團圓飯是很多人期待的,但是少不了也有很多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回到家總免不了在噓寒問暖之餘,要面對家人對於自己工作、婚姻、交朋友的事情關心再三而形成壓力。怎麼過個輕鬆一點的好年呢?希望長輩、子女在聽完今天的節目後,真的能讓今年的過年更快樂!

接連談情緒處理的話題,有些朋友可能還是霧煞煞,所以今天我們也特別邀請已經實際進行情緒自我療癒一段時間的Ares,在節目中跟綠蒂亞老師實際示範情緒處理的可能問題,讓聽眾朋友更實際瞭解可以如何自我療癒。

情緒處理是一種可以自我療癒很好的方式,但是初次不知道如何進入狀況,或是比較複雜(例如家暴)的情況,請找專業療癒師。若需要我們推薦,請聯繫綠蒂亞老師的助理,line ID: lydia.(後面有一點喔~)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