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n 1-2  

圖片提供:Yolanda

 

2013.02.23 Yolanda談「無限的靈糧」-曬太陽 2 

 

@ Yolanda傳導太陽居民意識給人類的建議:

要愛自己!祂們無條件的傳送很多愛跟光給人類,我們隨時會接收到,但是我們消耗得很快,把專注力放在外面的世界上,太少的時間放在自己身上,所以不了解自己,對自己有罪惡感,對人有很多誤解。所以建議:要打破這些人與人之間的紛爭,要先從了解自己開始,要將心比心、感同身受地了解別人。了解別人,圍籬才會被打破,這需要靠愛心!

@ 曬太陽的神奇故事分享~萬有聲音收於耳邊?回溯前世?

   身上的「那個」也被晒走了?深深地被聖愛寵愛著!

@ 阿卡西記錄是什麼?曬太陽跟阿卡西記錄有什麼關係?

@ 你知道人類的負面思維會產生濃濃黏液附著在乙太體嗎?

   保持積極肯定的態度,加上多曬太陽,可以軟化、排除~

對於這點,Yolanda 特別來信再詳細說明相關情形喔:

Yolanda:

負面思維的產物呈現出黑色污穢膠黏狀的能量物質 (類似嚼過的口香糖),沾黏、附著在「意識次元體」,能阻礙靈性界訊息以及力量通往意識次元體的傳輸,猶如血管內壁附著脂肪時,將造成血液流通不順暢,或是在輸送的過程當中與負能量混雜而被扭曲,猶如清徹的海水輾轉流經混濁的河道而同流合污,甚至是直接被負能量稀釋消耗怠盡。

任何向光性的思維(正向積極性),包括靜坐,皆有助於將意識次元體中,污穢膠黏狀態的負能量物質溶化、軟化為濃稠狀,依據水往低處流的原理與流程,再「排降至能量次元體」滯留。因此,藉由日光療癒配合靜坐,可加速轉移淤塞在意識次元體中,連結靈性界次元的紅色導管,與揮發能量次元體的濃稠能量物質。

@ 每個人狀況不同,曬太陽也會晒出不同的情況,退縮嗎?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當我們傷害別人的時候,我們就形成一個創傷的磁場在自己周圍,這個創傷磁場會在自己身體運作,然後自己就會開始遇到一些不幸的事情,包括身體的病痛,所有的不幸都要從自身去探討!先理解自己的難處,就能理解別人的難處,才能不產生怨恨,才能產生理解,才能擴散出和平的磁場,才能化解很多不必要的誤解。

太陽意識對於所有生命是完全的包容,祂從來不看我們的罪過,祂只是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給予神聖的愛!

           

~感謝 Yolanda 和分享美好經驗的朋友們~

 

遇見造化 部落格

http://hazel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