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池中的睡蓮  

2013.03.30 在花蓮嗅到泥土的芳香 2

@ 上次節目中,跟我們一起聞到花蓮壽豐鄉光合作用農場的泥土香了嗎?對於那些能夠養地護生的農作方式,例如:BD農法、樸門農法、自然農法等,說實話我在聽完第一集中劉德輔的說明後還是有點迷糊,這一集的訪談中,索性請他一起說個明白。

davis  

@ BD農法創始人就是華德福學校的創辦人,想知道魯道夫史丹勒的人智學跟神智學有什麼不同點?

@ 農場主人吳水雲分享他實施BD農法的「上等配方」--有水晶、植物、還有牛糞,我聞了一球Q得像Chesse的牛糞,真的沒有糞味,卻有土味--係金耶!

吳水雲的BD配方寶庫  

 

@ 會嚮往「半農半X」的生活嗎?過著簡單幸福的日子!生活當然不只是農業,劉德輔告訴我們生態村生活模式的建構,也許你也能因此得到啟發,無論是花蓮或在台灣西部,田園夢想並不遙遠~happy duck

s-goose  

                   

  ~感謝德輔和水雲兄~  

 光合作用農場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urfarmtw/  

 劉德輔FB: http://www.facebook.com/#!/skydance.davis?fref=ts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