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 1   

2013.04.20  Asha與她的新書「星宇」1

《星宇》相關介紹連結http://embracethesun.pixnet.net/blog/post/142836514

Asha--一位學電影、編導、表演的美麗女孩是如何成為通靈人的?

Asha的七位指導靈與她共同創作的新書「星宇」想要傳達什麼?

「靛藍寶寶」投身到人間,他們的能量場對於身邊的人就是一種支持!

有情緒並不代表就不純真,情緒只是需要接納、轉化、療癒,然後幫助他人

自我療癒是真正的力量! 觀照自己、進入情緒的深處,跟自己身體相處後,療癒就開始了~

2012之後,有種神奇的宇宙祝福與恩典!當你呼喊宇宙能量、信任這個能量流在療癒你的時候,那嫉妒、情緒、恐懼很快就不見了~

Asha的高靈:光明和黑暗在最高頻率其實就是一片宇宙的黑和你看到那閃爍的星芒,而我們人類用我們的眼睛去把它解釋成我們內在整合的修行過程。其實當我們抬頭看著星空,就是宇宙的星星,然後我們就知道原來黑暗和光明從來就沒有分開過,而我們接納自己的黑暗的時候,我們就真的很容易就可以藉由這個力量去協助別人把黑暗轉化成一個更平和的狀態。當自己無法接納的時候,一定會跟別人碰撞出更多的黑暗,可是黑暗跟光明就是一體兩面的能量,從來沒有分開過,你只是看到了、接納了,然後藉由正向的力量去感動他人。

                        

~ 感謝Asha ~

ASHA 光群天使工作室

http://ashajoylove.pixnet.net/blog

心悅人文空間

http://www.joyfulliving.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