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觀星   

喜歡觀星的SKY

2013.05.18     SKY的幽浮故事

 

我親愛的地球子民們,

我生生世世告訴你們地球的奧祕與真知識,

你們卻一再抵抗與模糊焦點,

以至於不斷地在痛苦煎熬中生存。

快來找到真理,

只有真理可以讓你得自由! 

還在問有沒有幽浮嗎?「未來之書」部落格版主SKY說,別再討論有沒有外星人,而是要了解他們想帶給我們什麼訊息?

金字塔遠在地球人存在之前就蓋好了?是外星人飛行的中繼充能場?

 UFOs - 幽浮之書,作者就是跟SKY在同一地區看到幽浮的。書中有許多寶貴的外星訊息。http://www.geocities.jp/cowpercn/

除了大家好奇的外星科技,幽浮之書還提到很多靈修的部份,並且強調實踐和體驗,並非靜心冥想而已。

SKY看到平行世界不同空間不同身分的「自己」,更體會人間沒有敵友,大家都是在這裡做不同層次的學習。http://www.geocities.jp/cowpercn/

地球要進入冰河期了?糧食、飲水不足,大家是是會爭戰掠奪?還是學會節省使用、共同分享?

人類投生地球,受到12星座影響,各有不同個性,很難彼此合作,但也就是這樣的機制設計出許多課題,讓大家學習彼此尊重、合作!

 

                         

  ~感謝SKY提高視野的幽浮故事~

 未來之書:http://cowperc.blogspot.tw/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