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dia-2  

2013.06.15 綠蒂亞:亞特藍提斯時期的動物

 

@ 綠蒂亞特請蓋婭媽媽介紹亞特藍提斯人的特質

@ 根據《發現亞特藍提斯》一書(作者:黛安娜。庫柏、莎朗。赫頓)為基礎,綠蒂亞介紹了當時的動物。

@ 狗為什麼大約活13-16歲?那是為了陪伴孩子從出生到青少年這個重要的階段。

@ 貓是開悟且獨立的存有,牠們沒什麼要跟人類學習的,來到每個家庭是為了幫助維持純粹的能量。在黃金時期,貓科動物都是素食者,就像所有高頻生物一樣。

@ 即使是蟑螂、老鼠,也是來為人類處理負能量的,您想過給他們一條活路嗎?

@ 蚊子、蒼蠅是整體人類的負面能量(憤怒、挫折)投入乙太層而轉化為物質的。但是,如果因此大家看到蚊子、蒼蠅就想打死它們,那也是負面思想,只會增加蚊子,不會減少喔。

 

為了將純粹亞特藍提斯的能量帶回地球,我們必須再次學習尊重動物,並且成為牠們的朋友。 ~節錄自《發現亞特藍提斯》一書。

                      

 

~感謝綠蒂亞~

綠蒂亞部落格: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