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cover  

發現亞特蘭提斯:攜手回歸黃金時代

作者:黛安娜‧庫柏(Diana Cooper)

http://www.tgblife.com.tw/html/product/06.aspx?num=41

 

2013.06.29 綠蒂亞:發現亞特藍提斯 2 

@ 亞特藍提斯的黃金時期是如何生活的?

@ 即使在黃金時期的亞特藍提斯,還是需要處理情緒問題,許多神廟可以協助。

@ 農業知識包含星象、潮汐、音流、水流…,這些作物的能量非常高等。

以諾大師:不信任與恐懼在黃金時期是沒有的,到了墮落時期才開始產生,到了現在則是非常嚴重。事實上,有一部分跟DNA的缺陷也有關係,不完整的DNA使得這樣的情形更加擴大。請回歸到自身,看看自己到底不信任什麼?到底你在害怕什麼?要更深層的察覺自己,然後告訴自己這些都不重要,然後擁抱自己!如果一直著重在表面的東西,只會更加深你的恐懼、更加深你的不信任。所以,所有的東西最後都是要回歸到自己身上~

                  

 

    ~感謝綠蒂亞~

綠蒂亞部落格: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