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 creg  

圖片提供:Oshahem

這是非常古老~~是一億多年前的聖山Castle Creg, 她見證了列穆里亞, 亞特蘭提斯大陸的文明歷史

 

2013.04.06 Oshahem(杜昱平):2013的新能量 1

Ÿ   神奇~ Oshahem發現亞特藍提斯的黃金城就在太陽上!

Ÿ   遠古文明擁有比我們現在更新、更高的科技~

Ÿ   有沒有感覺現在很多事情無法如過去一般用積極、努力就能完成?土星天蠍,冥王在魔羯,這個天象使事情不再能強求、硬幹,生命也不能瞎混!

Ÿ   六月木星進入巨蟹,地球能量將以愛、情感、互相滋養、支持,還有一股「回家」的渴望!

Ÿ   還感覺吃苦、打拼才能生存嗎?天上的阿爸準備好一切,你值得領受!

Ÿ   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多愛自己,一切的努力要回歸內在!

                          

 

~感謝歐夏罕~

 

光之子天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16826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