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姻殿堂的地表-湖  

圖片提供:Oshahem

奧瑞莉亞生前發現的----這裡是桃樂市" 結姻殿堂" 的地表

2012秋分雪士達蛻變恩典之旅( 十四 ) Oshahem 歐夏罕

 

2013.04.13 Oshahem(杜昱平):2013的新能量 2

Ÿ   你在找靈魂伴侶嗎?到底什麼是靈魂伴侶?

Ÿ   2013年是神聖關係年,你正在為關係苦惱嗎?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Ÿ   還在希望父母如你希望的疼愛你?白馬王子如你希望成為可靠的肩膀?

Ÿ   土星天蠍、冥王星魔羯、木星巨蟹、天王星牡羊-這是地球的新能量,一切的關係只能回到跟自己!好好愛自己,愛每個面向的自己!

豐盛之流  

圖片提供:Oshahem

豐盛之流~~來自揚升大師庫圖彌 Kuthumi 上師的祝福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16826/article?mid=5471&prev=5594&next=5749 

Ÿ   什麼是「雙靈火焰」?Oshahem 已經遇到內在的雙靈火焰,想知道是誰嗎?

Ÿ   豐盛之流的第一點就是要懂得【接受】:揚升大師庫圖彌 Kuthumi

                          

 

~感謝歐夏罕~

 

光之子天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16826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