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2  

綠蒂亞-動、植物溝通師 2

    非誠勿擾-動物主人想測試溝通師嗎?狗狗的心理會受傷喔~

    你知道有很多寵物會像哲人一般地給主人建議嗎?它會教導我?!

    動物除了陪伴,也會無怨無悔的為你犧牲!

    與往生愛貓的連結,使主人釋懷的故事!

    你知道現在已經有很多動物是天使投胎,來幫助主人或地球的嗎?

    蓋婭媽媽(地球媽媽)在此關鍵時刻的訊息~

蓋婭媽媽的話:

地球的現況,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我想,大家最擔心的是世界是否會末日?現在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時期,我們正艱辛的在度過這樣的時期。會有災難,但是也會有改變跟希望。人們正在改變,愛的能量正在加強,天堂的能量也正一波波洗滌著人的心,所以,請抱著正向的思考,跟滿滿的愛力,還有堅強的毅力,跟我一起面對跟走過去!當人,改變是辛苦的!你們所承受的,我也正承受著。請不要忘記我們是一體的,讓我們一起回歸並提升到愛的能量。在這辛苦的時刻,我會跟你們一起。獻上我的祝福跟愛!

 

綠蒂亞 的BLOG

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擁抱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